《斗神》操作方法

时间:2012-04-05 19:0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人物移动:1.用鼠标左键单击地面,同时鼠标点击的地面会出现一个标志。2.使用键盘操作模式,即WASD控制方向。NPC对话:1.鼠标移动到NPC身上,出现说话气泡,左键点击NPC,只要NPC处于玩家附近,即可弹出对话框。2.NPC对话框选项也是用鼠标左键单击点选,即可与NPC进行对

 快捷栏操作:

  1. 快捷栏:由技能道具快捷栏与系统功能快捷栏组成,其中1~0,F1~F8为技能、道具快捷栏,右侧为系统功能快捷栏。

  2. 移动图标:鼠标左键点击提起物品图标或技能图标到快捷栏,快捷栏将显示相应的图标。技能中只有主动技能,才可以放到快捷栏上。

  3. 清空图标:鼠标左键点击快捷栏图标,将其提起到快捷栏外点击左键,即可将快捷栏清空.

  4. 使用快捷栏:鼠标右键单击快捷栏图标,将触发相应操作。鼠标悬停在快捷栏图标上方,将显示该快捷栏的物品或技能的描述。

  5. 快捷栏显示:在快捷栏正下方显示对应快捷键,物品快捷栏右下方显示物品剩余数量。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