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四大门派介绍

时间:2012-04-06 15: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神》四大门派介绍《斗神》以楚汉历史为蓝本,为广大玩家勾勒出一个充满玄幻气息的宏大国度。游戏中,共四个门派可供玩家选择。分别是:一、隐龙殿奇门降百鬼天胄断山崩!隐龙殿起初乃上古神龙为守护人间所设,门人皆为龙族或者半神。但随着与人类的频繁接触以及天下战火的各处纷飞,隐龙殿开始严重

  《斗神》四大门派介绍

  《斗神》以楚汉历史为蓝本,为广大玩家勾勒出一个充满玄幻气息的宏大国度。游戏中,共四个门派可供玩家选择。分别是:

  一、隐龙殿

  奇门降百鬼 天胄断山崩!

  隐龙殿起初乃上古神龙为守护人间所设,门人皆为龙族或者半神。但随着与人类的频繁接触以及天下战火的各处纷飞,隐龙殿开始严重人手不足,为此他们选择了一群根骨和品德俱佳的人类,授以龙战之技巧和知识,让他们也参与到保护天下苍生,行侠仗义的行列之中,“天胄龙战”威名从此震慑天下。

  随着龙战人数的逐渐增多,难免出现良莠不齐。一群贪婪的龙战在为保护青麟山而发起的战斗中趁乱偷取了他们的玄术秘籍,通过修行,习得疗伤之术的龙战们在战争中发挥了更大的威力和持久能力,他们称自己为“奇门龙战”。

  

相关阅读:斗神,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