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四大门派介绍

时间:2012-04-06 15: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神》四大门派介绍《斗神》以楚汉历史为蓝本,为广大玩家勾勒出一个充满玄幻气息的宏大国度。游戏中,共四个门派可供玩家选择。分别是:一、隐龙殿奇门降百鬼天胄断山崩!隐龙殿起初乃上古神龙为守护人间所设,门人皆为龙族或者半神。但随着与人类的频繁接触以及天下战火的各处纷飞,隐龙殿开始严重

四、青麟山

  宛转心事人低语,借问人间为何来?

相传青麟山为九天玄女娘娘下凡所创立的门派,旨在救助天下孤苦女子,使之不在乱世中漂浮无依。青麟山门人主要修习的是玄天妙法以及邪魂心法,前者能驱邪医人,后者则能夺魄灭魂,两者相辅相成,使青麟山逐渐壮大。但好景不长,夏朝时期,开始不断有心怀不轨的门人运用邪魂之法蛊惑权贵,**朝纲,造成一片乱世。于是青麟山第三代掌门从此严令修习邪魂之术,仅以玄术修行,因此造成战力大不如前的青麟山最终遭到商纣王的洗劫,几近灭门。

  危急时刻青麟山求助隐龙殿对抗强敌,却没想驱狼引虎,隐龙殿的一群别有用心之徒趁乱盗取了青麟山的仙术秘籍,并光明正大地将其视为己物。彻底羸弱的青麟山几乎因此消失,幸得曾经被废黜的邪魂心法门人相助,才转危为安。经此一劫,青麟山不再禁止邪魂心法的修习,但是两派的修行者轻易也不会打太多交道。如今青麟山一因人丁稀薄,二因隐龙殿的前车之鉴,因此常年保持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则,只为天下疾苦苍生而动,救人于水火之中。

相关阅读:斗神,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