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卫视”第一季第4集 《富翁梦想千机洞》

时间:2012-04-19 18:5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标软件2D玄幻网游《斗神》火爆公测中。与此同时“《斗神》卫视”也于每周黄金时段同步上线,在每期的《斗神》卫视中,都缺少不了金牌主持“阿斗”!他以其独特的主持风格,搞怪的个人主义性格,带领大家一一体会《斗神》游戏的精华所在。下面我们将画面交给阿斗!就由他来向大家诠释《斗神》每日必

 

  目标软件2D玄幻网游《斗神》火爆公测中。与此同时“《斗神》卫视”也于每周黄金时段同步上线,在每期的《斗神》卫视中,都缺少不了金牌主持“阿斗”!他以其独特的主持风格,搞怪的个人主义性格,带领大家一一体会《斗神》游戏的精华所在。下面我们将画面交给阿斗!就由他来向大家诠释《斗神》每日必做的“大富翁”任务——千机洞。

  “大家好,我阿斗又和大家见面了!亲爱滴玩家朋友们,我想死你们了!”

  (阿斗和大家打招呼)

  千机洞任务是斗神每日必做任务,简单、方便、巨额经验奖励是千机洞最大的特点。而千机洞的采取的方式是抛骰子、踩格子的传统模式,在游戏中的感觉很像大富翁!

  (斗神中的大富翁——千机洞)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