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回廊BOSS刷法

时间:2012-04-12 17:1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五行回廊是日常玩家打造材料最主要的来源,想要做装备就必须要耍五行,但是里面的BOSS却并不是很好打,高攻高防还会放毒减速。这个BOSS叫做五行煞鬼,刚出现的时候仔细观察,他身上会有五个BUFF,分别对应金木水火土,各对它有一定的加成,当玩家攻击BOSS使之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时,它

  五行回廊是日常玩家打造材料最主要的来源,想要做装备就必须要耍五行,但是里面的BOSS却并不是很好打,高攻高防还会放毒减速。

  这个BOSS叫做五行煞鬼,刚出现的时候仔细观察,他身上会有五个BUFF,分别对应金木水火土,各对它有一定的加成,当玩家攻击BOSS使之血量下降到一定程度时,它会分裂成金木水火土五只幽灵,此时玩家千万不要分散攻击,集中火力消灭一只幽灵,之后BOSS就会出现,此时再看它已经失去了一个BUFF而且正好是你消灭的那个幽灵所代表的属性。嘿嘿,这回就好办了,继续攻击被削弱的BOSS,直到它再次分身,继续抓住一个幽灵狠揍,如此反复,一般五行煞鬼在分裂2~3次后就会被消灭。建议优先消灭木属性幽灵,这样BOSS就不会放毒了,之后消灭水、火或者土属性幽灵,削弱BOSS的攻击和防御,击败它就更轻松了。

相关阅读:五行回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