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巧用NPC,轻松过荥阳

时间:2012-04-12 17:4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荥阳前线是《斗神》游戏中的一个单人副本,可以产出不绑定的精炼石、强化石、银条、经验、灵性药、活力药等等各种对所有玩家都很重要的道具,而且全天不限时参加,基本上是每个玩家每天必刷的副本。虽然荥阳难度较低,但是对于部分级别低、装备差的新手玩家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那么应该怎么刷荥阳才

  荥阳前线是《斗神》游戏中的一个单人副本,可以产出不绑定的精炼石、强化石、银条、经验、灵性药、活力药等等各种对所有玩家都很重要的道具,而且全天不限时参加,基本上是每个玩家每天必刷的副本。虽然荥阳难度较低,但是对于部分级别低、装备差的新手玩家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那么应该怎么刷荥阳才能更容易通过呢?

  荥阳前线的前几轮还是比较简单的,很多玩家觉得荥阳难过,只是因为第三轮和第四轮的BOSS稍微有些难度,再加上有时候清怪比较慢,导致BOSS来了还有很多小怪没被清掉,玩家被围殴致死,如果只想获得一些精炼石强化石打完前三轮玩家就可以跟陈将军对话离开副本了,只是这样就不能获得最终的灵性药之类的奖励了。

  如果你想拿到全部奖励,那么接着往下看吧O(∩_∩)O~

  其实很多玩家都忽略了荥阳前线里的一个小功能,就是陈将军身旁的“策士”这个NPC,玩家每次进入荥阳前线副本都会获得200积分,之后在副本中杀怪都会获得几点活动积分,而通过消耗这些积分可以让“策士”为你“出谋划策”,使用这些“谋略”给自己或者敌人加各种BUFF而更轻松的通关,而且这些积分出副本清空不能累计,不用白不用。

《斗神》巧用NPC,轻松过荥阳

  这些“谋略”又给自己加攻加防加命中的、有召唤友军支援的、又给敌人减攻减防减命中的、还有可以瞬间回满血和让敌人瞬间半血的BT状态,所以合理利用这些“谋略”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斗神》巧用NPC,轻松过荥阳

  由于积分有限,所以不推荐前期浪费在简单的小怪上。本人是个典型的狂战士,所以比较喜欢“战”分类里的“战鼓”、“畏惧”和“蛊毒”三个谋略。

《斗神》巧用NPC,轻松过荥阳

  战鼓:提高自身攻击力30%,持续20秒,消耗积分400

《斗神》巧用NPC,轻松过荥阳

  畏惧:降低所有敌人防御力30%,持续20秒,消耗积分300

《斗神》巧用NPC,轻松过荥阳

  蛊毒:将所有敌人生命降至最大生命值的50%,消耗积分600

  给大家分享下我荥阳的过程,我的一般流程是前三轮干打,实在挺不住了就降低一下敌人防御力,等到第四轮的时候看陈将军说话,当他说“第20波敌人出现了”的时候使用蛊毒,然后带着大群的小兵兜圈子,你会发现刚刚跑出来的BOSS瞬间就半血了,省时省力啊~~

  这时候带着BOSS回到“策士”附近,使用“战鼓”加“畏惧”,然后~~一个大群拍下去,整个世界都清净了...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