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社交系统--聊天

时间:2012-04-06 15:0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神》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聊天频道与聊天窗口两种方式与其他玩家交流,这里着重介绍聊天频道的使用。聊天频道位于游戏界面左下角,分为综合、团队、帮派、私聊、门派、系统七个频道,点击相应频道按钮即可进入相应频道查看该频道消息。单击左下角按钮可以切换玩家发送消息的频道,或者玩家可以直接使

  《斗神》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聊天频道与聊天窗口两种方式与其他玩家交流,这里着重介绍聊天频道的使用。

  聊天频道位于游戏界面左下角,分为综合、团队、帮派、私聊、门派、系统七个频道,点击相应频道按钮即可进入相应频道查看该频道消息。

  单击左下角按钮可以切换玩家发送消息的频道,或者玩家可以直接使用频道切换快捷键 CTRL+~或CTRL+(数字)来切换要发送消息的频道,点击聊天窗口中玩家昵称可以直接与该玩家开始私聊。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