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四大门派介绍

时间:2012-04-06 15: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神》四大门派介绍《斗神》以楚汉历史为蓝本,为广大玩家勾勒出一个充满玄幻气息的宏大国度。游戏中,共四个门派可供玩家选择。分别是:一、隐龙殿奇门降百鬼天胄断山崩!隐龙殿起初乃上古神龙为守护人间所设,门人皆为龙族或者半神。但随着与人类的频繁接触以及天下战火的各处纷飞,隐龙殿开始严重

三、清幽门

  守得霜开靥如月,张弓射穿离恨天!

  四大门派之中,清幽门出现得最晚,却也最富传奇色彩。长平之战,白起坑杀三十万赵国降卒,致使赵国青壮年男子出现了整整十年的空挡,期间赵国为了抵御外敌,不得已开始启用女性为主力组建一支军队,为记住长平之恨,取家门清落,幽怨遍生之意,号为清幽军。清幽军中只有女性,战斗方式沿袭赵人引以为傲的胡服骑射军制,采用轻便硬实的铁胎弓为主要武器,培养出了灵动敏捷,千里毙敌的游击军队。自此以后,清幽一军成了秦国最头痛的对手,赵国数次危亡,皆因清幽军的活跃而转危为安。

  但是长程狙射一旦被敌人欺近之后就会羸弱不堪,为了弥补这一缺陷,在清幽军成立若干年后,战国第一刺客荆轲应大将李牧之邀成为清幽门的讲教,教习清幽军短兵刺杀之术。久而久之,清幽军形成了两种不同的部队及作战方式,“星刃”一番专攻隐蔽、刺杀等近战技巧,而“魔弓”一番则致力于长程射击以及远距离狙杀的修习,此二军远近相承,能攻能守,在战场上令人闻风丧胆。

  

相关阅读:斗神,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