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强化简介

时间:2012-04-08 14: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高品级的材料、合理的搭配,可以打造出顶级的装备,但是在《斗神》的世界里,仅仅打造出装备还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可以通过精炼、强化等手段让我们的装备变得更强。《斗神》中玩家打造的装备的基础属性仅由装备种类、段数和星级决定,打造材料的属性则是通过装备的带入属性体现的,而强化则是提升装备

  高品级的材料、合理的搭配,可以打造出顶级的装备,但是在《斗神》的世界里,仅仅打造出装备还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可以通过精炼、强化等手段让我们的装备变得更强。

  《斗神》中玩家打造的装备的基础属性仅由装备种类、段数和星级决定,打造材料的属性则是通过装备的带入属性体现的,而强化则是提升装备带入属性的唯一方法。利用一定数量的强化石可以对装备进行强化操作,强化后的装备可以大幅提升带入属性,并且强化达到+3、+5时,装备还有一定几率产生爆星效果,爆星装备的基础属性会大幅增加。

  下图为同一件装备强化前后属性变化: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