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低端玩家也能过荥阳

时间:2012-04-12 17: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荥阳前线凭借综合性的高产出,一直稳坐每日必刷本的宝座,但是因为想要拿到最高的奖励对于一些低端玩家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大家觉得荥阳比较困难大多是因为打怪速度跟不上出怪的速度,怪越积越多,最后怪积到一定程度,就打不多去了。其实如果合理利用地图中的死角和策士NPC,即使装备差一点一样

  荥阳前线凭借综合性的高产出,一直稳坐每日必刷本的宝座,但是因为想要拿到最高的奖励对于一些低端玩家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大家觉得荥阳比较困难大多是因为打怪速度跟不上出怪的速度,怪越积越多,最后怪积到一定程度,就打不多去了。其实如果合理利用地图中的死角和策士NPC,即使装备差一点一样可以轻松过荥阳的。

  我打荥阳的策略就是“分而歼之”。荥阳前线得体图里面有一片区域(下图红色标注区域)是出怪的视野盲点,站在这个区域里怪是看不见玩家的,而稍微往上一点又会被怪发现。

《斗神》低端玩家也能过荥阳

  所以当你的装备不够强力的时候,你可以躲在这里,上下微移,每次只吸引两三只在承受范围内的怪就回到盲点区,灭掉之后再回去继续引怪,这样就能减轻很多压力。

《斗神》低端玩家也能过荥阳

  最后看准时机,把BOSS单独拉过来,虐杀之!如果血量不够,被打到半血的时候就拉着BOSS在地图右侧跑圈,一边迂回一边等药的CD,就不信耗不死BOSS!但是千万注意与会的范围,别把陈将军身边的小怪拉过来,要不就惨喽>~<

《斗神》低端玩家也能过荥阳

  杀完之后陈将军那里应该已经聚集了不少我们之前漏掉的小怪了,如果引怪技术好的话依旧可以一小批一小批的拉怪杀掉。

《斗神》低端玩家也能过荥阳

  如果技术不是很好,那就要合理运用下策士这个NPC了,如果前戏效率高一些,这里剩下的怪应该不是很多,并且你应该因为已经杀掉大量的怪而获得了不少积分了,在这里可用在副本内杀怪获得的积分换取对自己有益的BUFF,让你能轻松解决剩下的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