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裂天兽王职业介绍

时间:2012-04-10 15:2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裂天兽王——强力输出人形兵器。裂天兽王深谙攻取之道,极致的伤害能力往往令其忽略了防御的重要性,把“进攻则是最好的防守”作为终极信条的他们常被人称作“人形兵器”。攻击能力:★★★★防御能力:★☆控制能力:★☆生存能力:★★攻击距离:★★代表技能:刑天三怒、盘古裂地、破釜沉舟、虎啸龙

  裂天兽王——强力输出人形兵器。裂天兽王深谙攻取之道,极致的伤害能力往往令其忽略了防御的重要性,把“进攻则是最好的防守”作为终极信条的他们常被人称作“人形兵器”。

《斗神》裂天兽王职业介绍

  攻击能力:★★★★

  防御能力:★☆

  控制能力:★☆

  生存能力:★★

  攻击距离:★★

  代表技能:

  刑天三怒、盘古裂地、破釜沉舟、虎啸龙吟

  主角列传

  孟劫

《斗神》裂天兽王职业介绍

  性格:

  他是一群活泼孩子中的例外,“憨”是所有人给他的最中肯的评价。无论是处世态度还是说话的口气,孟劫都是十足的大叔范儿。常年的修行生活让他对于在野外生存驾轻就熟,也让他能轻易做出一桌常人不敢想象的丰盛宴席。睿智、有担当、值得信赖,孟劫是最可靠的伙伴,只要你能忍受他平时的木讷和不解风情。

  他深深喜欢着端庄稳重的唐暮云,但是他也知道自己根本配不上这位高洁的公主,不过无妨,他只要能在远远地守护着她,就已经是天大的幸福了。

  故事:

  我本山中客,终回山中去。

  孟劫是兽神谷长老的儿子,也是认定的下一任长老。不同于别人无拘无束的成长,孟劫从小接受的是如何保护兽神谷、保护族人的教育。

  何书傲来找自己的时候,孟劫也吃了一惊。而长老们同意隐龙殿的提议,更让孟劫感到不可思议。如果自己踏出野游林,那么兽神谷多年的平静就会被打破。

  避无可避,不如主动出击。

  与何书傲结拜为义兄弟,一起出去闯荡,胸中的一腔豪情,在看到无恶不作的秦军与苦不堪言的百姓后,彻底地被激发出来。

  而随后认识的莫言秋、唐暮云、唐思雨和季布等等人物,更让孟劫觉得不虚此行。一路走来几经坎坷,对于孟劫自己,只要能守护住兽神谷,还有唐暮云,一切都不会辛苦。

  “我知你有许多需要担负的,可不可以让我替你分担?暮云。”

  武器:

  明王十谒

  这是秦始皇统一中原之后,西域进贡秦王的最高贡品之一,整副拳甲暗含六十四跟金刚降魔杵,持之战斗时带出风雷之声,大地之力,能杀敌于电光火石之间。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