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雉副本百花单刷经验

时间:2012-04-12 17:1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吕雉副本是目前斗神游戏里经验收益最高的副本,所以想要单刷过本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那么单刷的时候哟什么技巧呢?首先,一定要有比较强力的装备和宠物,至少也要达到中等偏偏上吧(什么?连中等水平都达不到?您还是老实去混队吧...)加血的技能和三个大群的级别一定要跟上,天赋关于加血血量和大群

  吕雉副本是目前斗神游戏里经验收益最高的副本,所以想要单刷过本还是有一定难度的,那么单刷的时候哟什么技巧呢?

  首先,一定要有比较强力的装备和宠物,至少也要达到中等偏偏上吧(什么?连中等水平都达不到?您还是老实去混队吧...)加血的技能和三个大群的级别一定要跟上,天赋关于加血血量和大群的一定要优先点满。备足药品,我们启程吧!

  开始的小怪基本不足为虑,不要引太多,基本两到三群拉到一起放群灭掉就OK。走到关押吕雉的地方,见到白蛇之子,别废话,直接灭掉!然后就是随之而来的六波怪,不要间断放群,大圈套小圈,随时查看自己的血量,最好始终保持在70%以上。前两拨不用在意,很轻松,第三波开始出现击晕者,很讨厌的家伙,优先干掉,第五波开始出现治愈者,其实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是还是优先干掉安心。杀小怪的时候就不用去顾及吕雉了,她要带走小怪就让她带着玩去,反正她回血比你猛加还快,还能减小点压力...

  灭掉所有小怪后,白蛇之夫出现了,一定要套双环,勤加血,血量够的时候就多放枯藤巨龙,不为攻击,就求中状态,那可是按百分比掉血的剧毒啊,BOSS血越厚掉血越多(>.<好可怕的技能)

  经过一番鏖战,消灭白蛇之夫,找吕雉传送出去,别忘了找格五拿经验。

相关阅读:百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