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社交系统--组队

时间:2012-04-06 15:0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直接邀请入队和申请入队两种方法组队。右键点击玩家头像或者好友列表中的玩家昵称,在弹出选项中点击邀请入队,等待对方同意后即可自动加入队伍。点击主界面中“招募”按钮,即可打开组队平台,在平台界面左侧选择想要前往的副本,点击等级,输入队伍宣言,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将队伍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直接邀请入队和申请入队两种方法组队。

右键点击玩家头像或者好友列表中的玩家昵称,在弹出选项中点击邀请入队,等待对方同意后即可自动加入队伍。

点击主界面中“招募”按钮,即可打开组队平台,在平台界面左侧选择想要前往的副本,点击等级,输入队伍宣言,点击确定按钮即可将队伍招募信息登记在组队平台上,等待其他玩家加入,也可以直接点击申请入队按钮直接加入现有队伍。

组队后右键点击队员头像,选择【基础】,就可以实施给予、交易、私聊、加好友、查看等功能

组队后右键点击队员头像,选择【高级】,就可以实施队长转让等功能。

组队后右键点击队员头像,选择【团队】,可打开团队界面,设置队伍分配模式、查看队员信息。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