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活动攻略之许愿树

时间:2012-04-07 18:3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动背景:许愿树乃是鬼谷子所栽种,已经有许多年头。初时,许愿树也只是普通的树木,然而彭城及附近的百姓不知怎么得知了此树为仙人所种,便认定这树中蕴含灵气,前来顶礼膜拜的人络绎不绝。因缘际会下,许愿树渐渐的有了自己的灵性。某日彭城内来了许多外地行商,他们不像彭城本地人一样祈愿,而是拿

  活动背景:

  许愿树乃是鬼谷子所栽种,已经有许多年头。初时,许愿树也只是普通的树木,然而彭城及附近的百姓不知怎么得知了此树为仙人所种,便认定这树中蕴含灵气,前来顶礼膜拜的人络绎不绝。因缘际会下,许愿树渐渐的有了自己的灵性。某日彭城内来了许多外地行商,他们不像彭城本地人一样祈愿,而是拿出灵符挂在树枝上。有人不解。他们笑着说用了许愿符会更加灵验。因此带着许愿符许愿成了此处一道不成文的习俗,一直沿袭至今。

  完成条件:

  在彭城许愿树(542,308)处使用许愿符,即可获得相应奖励。悬挂七张许愿符还有一定几率触发天降宝箱效果,主城内随机刷出4个宝箱,内含惊喜道具。

  参与方式:

  10级以上玩家在彭城许愿树(542,308)处使用许愿符,该活动每日限参加3次。

  活动流程:

  1.到彭城许愿树(542,308)处点击许愿树。

  2.点击“我要挂上许愿符(5张)”即可获得固定奖励,同时扣除玩家背包中5张许愿符。

  3.点击“我要挂上许愿符(7张)”即可获得额外奖励。除大量银条和经验外,玩家还可自行选择需要的奖励,如材料、精炼石等。并且还有一定几率触发天降宝箱效果,主城内随机刷出4个宝箱,内含惊喜道具。

  奖励列表:

  银条、经验、打造材料、强化石、精炼石、清凉散、宠物暴击精炼道具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