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强化引导

时间:2012-04-08 14: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强化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相应等级的强化石,准备好足够的强化石后,点击快捷栏里的装备改造按钮或点击“X”键,打开装备改造界面。然后,在物品改造界面选择装备强化,右键点击需要精炼的装备,放入对应的地方。放入装备后,右键点击放入精炼石,每次强化需要放入与需要强化的装备种类和星级相对应的强化

  强化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相应等级的强化石,准备好足够的强化石后,点击快捷栏里的装备改造按钮或点击“X”键,打开装备改造界面。

  然后,在物品改造界面选择装备强化,右键点击需要精炼的装备,放入对应的地方。

  放入装备后,右键点击放入精炼石,每次强化需要放入与需要强化的装备种类和星级相对应的强化石若干颗,例如强化四星护腕需要四星防具强化石,而所需强化石的数量则依装备类型和当前强化级别而不同。

  当放满强化石后,即可点击界面右下角“确定”按钮,完成强化操作。

  装备的强化不会失败,但是从强化2开始每次提升强化等级需要多次强化操作,例如,主武器强化至1级需要3颗强化石,完成一次强化操作装备即可达到强化1级,强化3级升至强化4四需要12颗强化石,但是每次强化操作仍消耗3颗强化石,需完成四次强化操作装备才可达到强化4级。

  每次强化等级的提升都会大幅增加装备的带入属性。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