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周期活动之丰邑近郊

时间:2012-04-07 18:4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动背景:秦末汉初之际,反抗暴秦的起义军自陈胜吴广后如雨后春笋一般涌出。秦军视起义军为眼中钉;而起义军也是彼此为肉中刺,如噎在喉。刘邦沛县称公之后,庸齿率丰邑子弟投奔了魏王。前来夺回丰邑的刘邦在丰邑城下遭受到第一次失败,面对善于守城的庸齿,奔波而来的刘邦毫无应对之策,九千子弟消亡

  活动背景:

  秦末汉初之际,反抗暴秦的起义军自陈胜吴广后如雨后春笋一般涌出。秦军视起义军为眼中钉;而起义军也是彼此为肉中刺,如噎在喉。刘邦沛县称公之后,庸齿率丰邑子弟投奔了魏王。前来夺回丰邑的刘邦在丰邑城下遭受到第一次失败,面对善于守城的庸齿,奔波而来的刘邦毫无应对之策,九千子弟消亡殆尽。在这样危机的时刻,刘邦也开始体会到了死亡的威胁……这位刚刚崭露头角的领导者,能否躲过这场劫难,谁能知?

  完成条件:

  消灭副本内全部怪物即可获得奖励。

  参与方式:

  每周六玩家组队前往彭城雅诗(336,236)即可参加活动,该活动每周限参与一次。

  副本地图:

  活动流程:

  1.每周六玩家组队后与彭城雅诗(336,236)对话,进入适应级别的副本。

  2.进入丰邑近郊场景后前往刘邦被关押处,和刘邦对话得知需要获得钥匙。

  3.在关押刘邦处附近可以寻找到BOSS刘胜,击杀获得奖励和钥匙。

  4.返回刘邦被关押处,打开牢笼解救刘邦出来。此时会出现BOSS雍齿,攻击BOSS雍齿,当其血量下降到一定量时,会释放绝技“神体诀”,此时攻击雍齿是无效的。

  5.一路跟随并保护刘邦向出口转移,沿途击杀王景等BOSS和伏兵,并获得奖励。

  6.到达援兵处,在援兵的帮助下击杀雍齿,并成功救出刘邦,获得奖励。

  奖励列表:

  高级材料、贝币袋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