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影舞、百花“荥阳前线”心得

时间:2012-04-12 17: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说下“荥阳前线”是《斗神》中,可获取经验、道具的一个单人副本,难度的话可见一斑。大家可在彭城找到NPC进入,也可以在随意地图使用快捷键“U”进入快捷查找,然后使用自动寻路功能前往NPC处。进入荥阳后,与NPC将军对话就可以开始对战,对战大致分为3大波,每一波有6批怪,最后一

  首先,说下“荥阳前线”是《斗神》中,可获取经验、道具的一个单人副本,难度的话可见一斑。大家可在彭城找到NPC进入,也可以在随意地图使用快捷键“U”进入快捷查找,然后使用自动寻路功能前往NPC处。

  进入荥阳后,与NPC将军对话就可以开始对战,对战大致分为3大波,每一波有6批怪,最后一批出现小BOSS,杀之掉落各种材料、道具。每完成一波击杀后,需与将军对话开启下一波战斗,完成3大波击杀后,可以获得经验奖励!

  整体过程前后花费时间可能也就10分钟左右,不过每批小怪的进攻频率实在是比较慢,而且数量不多,击杀起来没有什么刺激感!所以在几次“荥阳”过程中发现了个轻松好用的方法。(*^__^*)

  那就是在开怪后,找个里将军较远的地方,但不是刷怪方向位置。然后开始等待怪物刷新并跑至将军处,在将军出集合后,全部歼灭!当然这个方法…本人也只是在练影舞、百花时候使用,影舞可以最远距离使用群技能后,开始风筝怪物!百花可以边小风筝怪物,边加血!其他职业没有练过…不太清楚o(╯□╰)o

  画个小图给大家比较直观,获取任务后前往“等待点”,然后可以聊聊天、看看网站什么的,然后等待“怪物”从刷怪点几种到将军处,等到小BOSS一起后开始风筝!

  小提示!荥阳前线里面有药品补给商人可提供药品出售!

《斗神》影舞、百花“荥阳前线”心得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