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活动攻略之替天行道

时间:2012-04-07 18:3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动背景:秦末年间,有贼人趁着天下大乱之际无恶不作,祸害一方。这些歹人倚仗自己处在两军交战之地,无人管辖。便在当地作威作福,一时间怨声载道。民间的惩恶组织自从建立后一直想要找到他们,然而正如他们的名字一般,来无影去无踪,极少失手留下证据。几番搜查后,惩恶使终于得到了这几人的下落,

  活动背景:

  秦末年间,有贼人趁着天下大乱之际无恶不作,祸害一方。这些歹人倚仗自己处在两军交战之地,无人管辖。便在当地作威作福,一时间怨声载道。民间的惩恶组织自从建立后一直想要找到他们,然而正如他们的名字一般,来无影去无踪,极少失手留下证据。几番搜查后,惩恶使终于得到了这几人的下落,有人曾看见他们的身影。

  完成条件:

  通过道具提示,消灭指定的敌人后,与罚恶使对话。

  参与方式:

  30级以上玩家每日在彭城罚恶使(328,236)处领取任务参加,该活动每日限完成10次。

  活动流程:

  1.与彭城罚恶使(328,236)对话接取任务。

  2.接完任务后,在游戏右边的任务便捷栏中会出现一个任务道具“正义迫击令”。鼠标右键点击该道具,在屏幕中上方会出现怪物坐标。

  3.到达相应场景后,按M键打开地图,鼠标在地图上移动,寻找相应坐标点。如果任务怪物被别的玩家击杀了,那么需要再等一段时间刷新即可。

  4.到达相应坐标,找到任务怪物并击杀,然后任务会自动进行更新,您按照上步方法找下一个任务怪物即可。

  5.按照任务需要,一共需要打6个任务怪。如果过程中人物死亡,仍可继续,任务不失败。

  6.完成任务可获得道具“正气之令牌”,消耗一定数量的“正气之令牌”可在罚恶使处兑换打造材料。

  奖励列表:

  打造材料、打造经验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