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周期活动之蛇女传说

时间:2012-04-07 18: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动背景:一群从青云山逃脱而出的妖兽,携带了大量财宝藏匿在阴暗森冷的虚空之中,有人说那是神秘莫测的宝物,也有人说是妖怪劫持了送给秦皇的寿礼。众说纷纭,却没人能够准确说出财宝和妖怪究竟在何处。一日彭城中来了一位中年男子,自称知道这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而他则会帮助人们去走进这些秘密。完

  活动背景:

  一群从青云山逃脱而出的妖兽,携带了大量财宝藏匿在阴暗森冷的虚空之中,有人说那是神秘莫测的宝物,也有人说是妖怪劫持了送给秦皇的寿礼。众说纷纭,却没人能够准确说出财宝和妖怪究竟在何处。一日彭城中来了一位中年男子,自称知道这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而他则会帮助人们去走进这些秘密。

  完成条件:

  消灭副本内所有怪物即可获得奖励。

  参与方式:

  每周三玩家组队前往彭城伐宝(341,255)处参与活动,本活动每周限参加一次。

  副本地图:

  活动流程:

  1.每周三玩家组队后与彭城伐宝(341,255)对话,进入适应级别的副本。

  2.进入残云宫场景后沿地图前进,打开机关修复破损的台阶,并继续前进。

  3.在第一个平台会遇见BOSS张奎,这时还不能攻击BOSS,清理光三次张奎招出的骷髅后,张奎会跳下高台,此时可以击攻击他。击杀张奎后开启宝箱,获得奖励。

  4.继续前进,在第二个平台遇见BOSS冥灵,击杀后开启宝箱,获得奖励。

  5.第三个平台遇见双生BOSS大刀石佣和长枪石佣,两BOSS血量降低到一定程度时会进行合体,成为合体石佣,而且根据两BOSS血量不同会出现不同强度的合体石佣。击杀合体石佣后开启宝箱,获得奖励。

  6.第四个平台遇见BOSS高兰英,击杀合体石佣后开启宝箱,获得奖励。

  7.来到残云宫最深处,遇见最终BOSS蛇女,击杀合体石佣后开启宝箱,获得奖励。

  奖励列表:

  精炼石、强化石、贝币袋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