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丝洞剧情副本攻略

时间:2012-04-12 17:2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盘丝洞是1036版本中新加入的支线副本,需要完成30级的前置支线任务后才能接取,任务前半段就是来回跑路对话,大家看看就中。最后一个阶段是下副本营救虞姬,这个副本需要至少两人组队才能进入,推荐多几个人一起下,大家都能做任务,还能省去一些麻烦的步骤,后面会介绍到。进入副本后不要急着出

  盘丝洞是1036版本中新加入的支线副本,需要完成30级的前置支线任务后才能接取,任务前半段就是来回跑路对话,大家看看就中。最后一个阶段是下副本营救虞姬,这个副本需要至少两人组队才能进入,推荐多几个人一起下,大家都能做任务,还能省去一些麻烦的步骤,后面会介绍到。

  进入副本后不要急着出发(前面有网拦着,着急也进不去...)跟身旁的NPC对话,她会让你在身边的箱子里拿神兵再进入,直接开箱子拿。这里有个小窍门,这个武器是消耗性道具,可以多次获取,别跟她客气,每人拿它十几二十个,后面有用。

  拿完兵器破网而下,你会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受到攻击而且直接减少一半血上限,别找了你是找不到攻击来源的,抓紧时间往下走,你会看到一个岔路口,人多的优势体现出来了,分两队继续前进,一路上一路下。走到最深处两队都会发现一个虞姬,对话后发现有一个是蜘蛛变得,别攻击直接使用刚才得到的神兵道具,秒杀!!!跟虞姬对话,得知原来是蜘蛛精把她掳来的。这时地图中间出现真正的蜘蛛王(好大一只-_-)

  蜘蛛王有一招攻击可以直接让你的血上限减半,状态持续15秒队里配个百花负责给状态还原的队员及时加血,BOSS很好打。

  打了一会后,BOSS会随机网住一个队员,把他传送到蜘蛛巢穴,周围会随机出现一只饥饿蜘蛛、一只母体蜘蛛(受到攻击会释放小蜘蛛,小蜘蛛血少攻低,每次只会打掉玩家一滴血,但是会击退玩家,很讨厌)或四只普通蜘蛛(忘了什么名字了,但是没什么特殊能力)的任一组合,并且会被***网住不能动一段时间。这时刚才拿到得到的道具就又派上用场了,还是一击秒杀。迅速归队继续痛扁蜘蛛王。

  不一会蜘蛛王被消灭后就放出一群会击退的小蜘蛛,而它自己却变回本体转头逃跑,不要只顾清除小蜘蛛,一定要在蜘蛛本体跑回到副本中间那个场景前消灭它,要不它又会变回满血状态。只要主题不被消灭,每次被击杀后它都会以本体形式逃跑,然后满血恢复,所以大家手一定要快,而且人越多越好,集中火力消灭本体就OK了。

  消灭本体后,回到洞口跟NPC对话,这个任务就结束了。

相关阅读:盘丝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