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合理使用道具,轻松击杀覆城

时间:2012-04-12 17:2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家14级的时候会遇见一个叫做“覆城”的任务BOSS,不少玩家觉得单独击杀他的时候会有些困难。其实这个BOSS并不难击杀,玩家是因为没有合理使用任务道具,才造成BOSS看起来很难的错觉。在接受这个任务的时候,NPC会发给玩家3个叫做“木行符”的任务道具,这个道具会临时麻痹住“覆城

  玩家14级的时候会遇见一个叫做“覆城”的任务BOSS,不少玩家觉得单独击杀他的时候会有些困难。其实这个BOSS并不难击杀,玩家是因为没有合理使用任务道具,才造成BOSS看起来很难的错觉。

  在接受这个任务的时候,NPC会发给玩家3个叫做“木行符”的任务道具,这个道具会临时麻痹住“覆城”大概3秒钟左右的时间,合理运用这个道具,就能很轻松的击杀这个BOSS。

《斗神》合理使用道具,轻松击杀覆城

  大部分玩家仅仅在刚开始打BOSS的时候使用一次木行符,然后就直接打BOSS了,其实在BOSS说“要使用大地之力”的时候再次使用木行符,就可以把变大的BOSS再次麻痹,而使其能对玩家造成致命伤害的最后一击无法放出,从而轻松将其击杀。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