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四大门派介绍

时间:2012-04-06 15: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斗神》四大门派介绍《斗神》以楚汉历史为蓝本,为广大玩家勾勒出一个充满玄幻气息的宏大国度。游戏中,共四个门派可供玩家选择。分别是:一、隐龙殿奇门降百鬼天胄断山崩!隐龙殿起初乃上古神龙为守护人间所设,门人皆为龙族或者半神。但随着与人类的频繁接触以及天下战火的各处纷飞,隐龙殿开始严重

二、兽神谷

  三千山兮形意狂,万里云兮裂天殇。

  涿鹿之战之后,一部分战败的蚩尤后人不愿归降炎黄部族,因此转入南蛮密林之中生活。在误打误撞下,他们救下了万兽之神,兽神得感他们的恩德,便开始向他们传授自己的知识,和他们一起生活,而他们也舍弃了原本的族名,开始称呼自己的氏族为“兽王”。在和兽神的朝夕相处下,兽王族人逐渐学会了将野兽之灵和自身结合在一起,并因此获得无穷的力量和速度,兽王部族一度异常强大且繁荣。但是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兽灵很难掌控,人类一旦掌控不住,就容易被兽灵反噬其魂成为没有理智的野兽。

  在持续的修行中,一部分兽王族人选择了接受自身的野兽之魂,并与之共存,他们能轻松地在人、兽、半兽之间变换,并保持自己的强大和理智,后世称他们为“形意兽王”。而另一部分人则选择了依靠自己的精神和意志力彻底驾驭并吸收了野兽之灵,牺牲万兽之间的共鸣和灵性以换取更强大的爆发力,他们虽然失去了自然的庇佑,却使自身更加强大,这就是强大的“裂天兽王”。

  

相关阅读:斗神,门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