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属性加点

时间:2012-04-05 19: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属性加点说明:玩家每升一级获得10点可自由分配潜力点。左键点击"+"或"-"可以分配或减少一点属性分配,右键点击"+"可以将剩余点数全部分配到某项属性上。分配好属性后,点击"确认"即可完成加点。可分配的潜力点数≥10的玩家还可以通过点击“推荐”功能按钮来完成加点动作。当玩家可自由

  属性加点说明:

  玩家每升一级获得10点可自由分配潜力点。左键点击"+"或"-"可以分配或减少一点属性分配,右键点击"+"可以将剩余点数全部分配到某项属性上。分配好属性后,点击"确认"即可完成加点。

  可分配的潜力点数≥10的玩家还可以通过点击“推荐”功能按钮来完成加点动作。当玩家可自由分配的潜力点数不足10点的情况下是无法使用“推荐加点”这个功能的

    由于职业定位的差别,不同的职业也有不同的加点方案,每个职业的加点方案又可细分为以打怪为主的PVE方案或是以PK为主的PVP方案大家,玩家还可以通过玩家建议攻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加点方式。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