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登陆游戏

时间:2012-04-05 18:5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登陆游戏:第一步:双击桌面"斗神"游戏图标,运行《斗神》。第二步:点击【进入游戏】按钮,进入服务器选择界面。第三步:在服务器选择界面中,选择想要进行游戏的大区与服务器后,点击【进入游戏】按钮进入登录界面。注:如遇版本更新本步骤可自动执行自动更新操作;如果自动更新不顺畅,请返回登陆

  登陆游戏:

  第一步:双击桌面"斗神"游戏图标,运行《斗神》。

    第二步:点击【进入游戏】按钮,进入服务器选择界面。

  

  第三步: 在服务器选择界面中,选择想要进行游戏的大区与服务器后,点击【进入游戏】按钮进入登录界面。注:如遇版本更新本步骤可自动执行自动更新操作;如果自动更新不顺畅,请返回登陆界面找到【进入游戏】左边的【补丁下载】按钮手动下载对应的手动升级补丁包。

    第四步: 在登录界面输入您的目标通行证后,点击【确定】按钮进入角色选择画面。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