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活动攻略之据点争夺战

时间:2012-04-07 18:2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动背景:越王勾践卧薪尝胆隐忍数年,终于一雪前耻。“三千越甲可吞吴”,相传他率旧部躲在深山中以期来日,又苦于无法演练军队,以免震动吴王夫差时,范蠡想出了一个方法。范蠡将军队分成各个小队,分置于不同的校场。每个校场东西两端各置一面旗帜,安排两小队,命令在半柱香的时间内,向对方的旗帜

  活动背景:

  越王勾践卧薪尝胆隐忍数年,终于一雪前耻。“三千越甲可吞吴”,相传他率旧部躲在深山中以期来日,又苦于无法演练军队,以免震动吴王夫差时,范蠡想出了一个方法。范蠡将军队分成各个小队,分置于不同的校场。每个校场东西两端各置一面旗帜,安排两小队,命令在半柱香的时间内,向对方的旗帜发起攻击,以哪一方先在时间内将旗杆击倒为胜。后来范增借用此法,终将楚军磨练成一支威名煊赫、所向披靡的江东精兵。

  完成条件:

  消灭对方旗帜,或游戏结束时,旗帜血量较多的一方为胜。

  参与方式:

  活动开启时间内,游戏界面右上方会出现“据点争夺战”图标,30级以上玩家活动时间内点击该图标即可参加,该活动仅限单人参加,每日限参加两次。

  场景地图:

  活动流程:

  1.30级以上玩家在活动开启时间内点击“据点争夺战”图标,即可进入据点争夺战场景。

  2.传送至据点争夺战场景后,玩家会被传送至战场等候区等待其他玩家进入。

  3.待进入战场的玩家数量达到30人时,进入战场倒计时读秒阶段,并将站场内30人随机平均 分配为红蓝两队。

  4.读秒结束后玩家被传送到己方安全区内,争夺战正式开始。一方玩家将对方的旗帜消灭,即可获得胜利,若15分钟时间到,但仍未有一方将对方旗帜消灭则旗帜血量较多一方获胜。

  5.游戏结束后会根据玩家在游戏中击杀人数排名、是否获胜、是否砍旗成功等因素给与玩家一定的战场积分,玩家可以利用战场积分换取天道之卷等游戏道具。

  奖励列表:

  大量经验、战场积分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