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活动攻略之缉拿蒙面大盗

时间:2012-04-07 18:2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活动背景:月黑风高,马蹄声由远及近传来,“哒哒”的声音敲在人的心上。突然,马蹄声停住了;就在此时,妇人的哭喊声,孩子的啼哭声声声入耳,其惨状令人不忍多听一句……方与越发不太平起来,一伙不知从何处而来的强盗成了这里的害群之马,人人胆战心惊,生怕一个不留神被这些蒙面大盗盯上,人财两空

  活动背景:

  月黑风高,马蹄声由远及近传来,“哒哒”的声音敲在人的心上。突然,马蹄声停住了;就在此时,妇人的哭喊声,孩子的啼哭声声声入耳,其惨状令人不忍多听一句……方与越发不太平起来,一伙不知从何处而来的强盗成了这里的害群之马,人人胆战心惊,生怕一个不留神被这些蒙面大盗盯上,人财两空,家破人亡。马蹄声成了催命符,若是再无人相救,只怕没几日,这里就变成一座空城……束手无策的方与县衙贴出了告示,若有人能缉拿住这些大盗,那么被抢走的财物就都是他的了。

  完成条件:

  消灭方与随机刷出的蒙面大盗即可获得奖励。

  参与方式:

  20级以上玩家每日活动时间可在方与地图击杀随机出现的BOSS蒙面大盗。活动时间内不限参与次数。

  活动流程:

  1.在活动时间会出现公告

  2.方与地图上会刷出10个蒙面小盗。小盗是每15分钟刷新一次,当小盗被杀10个时候,就会出现蒙面大盗。

  3.击杀蒙面大盗,获得奖励。

  奖励列表:

  打造材料、精炼石、强化石、天王令、银条、境界源泉、宠物技能书、人物技能书、清凉散、集灵丹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