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精炼简介

时间:2012-04-08 14: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高品级的材料、合理的搭配,可以打造出顶级的装备,但是在《斗神》的世界里,仅仅打造出装备还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可以通过精炼、强化等手段让我们的装备变得更强。精炼是《斗神》游戏中提升人物属性最主要的方式之一,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利用一定数量的精炼石可以对装备进行精炼操作,装备的精炼可以给

  高品级的材料、合理的搭配,可以打造出顶级的装备,但是在《斗神》的世界里,仅仅打造出装备还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可以通过精炼、强化等手段让我们的装备变得更强。

  精炼是《斗神》游戏中提升人物属性最主要的方式之一,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利用一定数量的精炼石可以对装备进行精炼操作,装备的精炼可以给玩家带来两种效果:

  首先,精炼后的装备可以大幅提升基础属性,并且精炼达到+3、+6、+9、+12等固定等级还可以开启装备隐藏属性。下图为同一件装备精炼前后属性变化:

  其次,角色主武器通过精炼可以改变外形,精炼达到一定等级的主武器会发光,且根据精炼等级不同,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效果,精炼等级越高光效越华丽。下图为同一件武器精炼前后光效变化: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