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精炼引导

时间:2012-04-08 14:4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精炼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相应等级的精炼石,准备好足够的精炼石后,点击快捷栏里的装备改造按钮或点击“X”键,打开装备改造界面。然后,在物品改造界面选择装备精炼,右键点击需要精炼的装备,放入对应的地方。放入装备后,右键点击放入精炼石,每次精炼需要放入四颗精炼石,精炼石数量不足不能精炼,每

  精炼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相应等级的精炼石,准备好足够的精炼石后,点击快捷栏里的装备改造按钮或点击“X”键,打开装备改造界面。

  然后,在物品改造界面选择装备精炼,右键点击需要精炼的装备,放入对应的地方。

  放入装备后,右键点击放入精炼石,每次精炼需要放入四颗精炼石,精炼石数量不足不能精炼,每次放入的精炼石等级可以不同,但每个等级的精炼石对于不同精炼等级的装备都有相对应的成功几率。

  当放满四颗精炼石后精炼界面会提示当前装备精炼成功率,此时点击界面右下角“确定”按钮即可完成精练操作。

  系统会依据当前精练操作的成功率判定本次精炼成功与否,若装备精炼成功,则装备精炼等级+1,装备基础属性增加。

  若装备精炼失败,则装备精炼等级不变,装备属性也不变,无论精炼成功还是失败,所用精炼石全部消失。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