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宠物转生

时间:2012-04-08 14: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转生用途:提高宠物精炼上限(当宠物当前精炼阶段达到上限后无法继续精炼则需要转生提高精炼上限)转生前后属性对比:转生后宠物会回到1级,升级提升的属性会被扣除,再升级时属性依旧会提升,但是精炼所增加的资质不变,而转生后想继续精炼的话,会有一个对宠物等级的要求,比如一转后主宠需要到达4

  转生用途:

  提高宠物精炼上限(当宠物当前精炼阶段达到上限后无法继续精炼则需要转生提高精炼上限)

  转生前后属性对比:

  转生后宠物会回到1级,升级提升的属性会被扣除,再升级时属性依旧会提升,但是精炼所增加的资质不变,而转生后想继续精炼的话,会有一个对宠物等级的要求,比如一转后主宠需要到达40级才可以精炼,二转后主宠需要到达50级才可以精炼。

  转生过程:

  打开宠物界面右下角,点击转生,选择所需要转生的宠物,确定转生。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