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跑商

时间:2012-04-08 14:5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多MMORPG网络游戏都有跑商的任务设置,帮派跑商是给玩家提供赚钱的途径之一,玩家可以通过跑商获得游戏货币-银条,用来支付玩家日常的游戏开销,还可以增加帮会资金,用于支付日常的维护消耗和帮派建设、科技消耗。接受跑商任务需要一个可以跑商的身份(帮主、副帮主、堂主、商人),并且消耗

  大多MMORPG网络游戏都有跑商的任务设置,帮派跑商是给玩家提供赚钱的途径之一,玩家可以通过跑商获得游戏货币-银条,用来支付玩家日常的游戏开销,还可以增加帮会资金,用于支付日常的维护消耗和帮派建设、科技消耗。

  接受跑商任务需要一个可以跑商的身份(帮主、副帮主、堂主、商人),并且消耗5点帮贡。

  接到任务后,会收到商票道具,屏幕右上角会出现提示框,指引玩家去相应的NPC处购买特产商品。跑商状态下无法上坐骑,无法使用除帮会车夫和彭城帮派管理员以外的所有驿站功能,无法使用传送符和传送技能。

  找到提示地图的特产商人,卖出并买入当地特产,然后打听出售地点,通过低价买入,高价出售以赚取差价。

  卖出价格刷新有一定的规律,即按照:低——中——高——低的顺序,每五分钟刷新一次。

  当跑到商票上限时,商票会被冻结,就无法买入卖出了。商票达到上交底线即可上交,当前资金量越大,获得收益越大,但是商票资金达到储存上限后即不会再增加。玩家每天可以跑商10次。

  跑商过程中,如果死亡,商票会掉到地上,包里的跑商物品全部消失,即为:跑商失败。拾取掉落地上的商票的玩家可以将其上交给帮派相关NPC,可获得该商票当前价值的相关奖励。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