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称号系统

时间:2012-04-08 15:0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称号系统称号系统是“斗神”中一种提升能力的方式,玩家可通过各种不同途径获得多种称号,这些称号就像装备一样可以进行更换,显示在角色名字的上面,称号本身不同的能力加成,可以提升玩家各种能力。游戏中的称号可以通过主线剧情、活动、礼包等各种途径获得,部分称号获得后会直接激活,显示在玩家称

  称号系统

  称号系统是“斗神”中一种提升能力的方式,玩家可通过各种不同途径获得多种称号,这些称号就像装备一样可以进行更换,显示在角色名字的上面,称号本身不同的能力加成,可以提升玩家各种能力。

  游戏中的称号可以通过主线剧情、活动、礼包等各种途径获得,部分称号获得后会直接激活,显示在玩家称号界面,另外部分称号会以道具的形式获得,放入玩家背包,只要右键点击即可激活。

  在属性界面(C界面)的社会属性中,有一个“称号”的属性。

  点击称号后面的“更改”按钮即可打开称号界面。

  在这里面可以显示玩家得到的所有称号,右侧可显示选中称号的附加属性效果和获得方式。

  玩家只需要从中选择一个,再点击界面右下角“确定”按钮,角色头上即会显示该称号,同时可得到该称号的属性加成。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