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装备系统

时间:2012-04-08 15:0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装备系统在《斗神》的世界中,是没有怪物直接掉落装备的。《斗神》中所有的装备都是由玩家自己打造而来。《斗神》首推的DIY打造功能,简单说来就是由玩家收集各种不同属性的材料。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材料去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装备。游戏中材料共分为六大类三十小类,每种材料都有不同的属性,也意味

  装备系统

  在《斗神》的世界中,是没有怪物直接掉落装备的。《斗神》中所有的装备都是由玩家自己打造而来。

  《斗神》首推的DIY打造功能,简单说来就是由玩家收集各种不同属性的材料。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材料去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装备。游戏中材料共分为六大类三十小类,每种材料都有不同的属性,也意味着只要玩家搭配得当,整个《斗神》世界中,不会出现两件相同的装备。

  要想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就必须要学会打造技能,还要拥有合适的打造材料和装备打造书。满足了以上条件后,玩家即可开始自己的DIY打造之旅了。

  高品级的材料、合理的搭配,可以打造出顶级的装备,但是在《斗神》的世界里,仅仅打造出装备还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可以通过精炼、强化等手段让我们的装备变得更强。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