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富翁养成计划教你发家致富奔小康

时间:2012-04-09 09:3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论在什么游戏里,赚钱都是最重要的事情,斗神也是一样,没有银条就不能精炼强化装备、没有银条就不能精炼宠物、没有银条就不能提升境界和技能等级,所以对于玩家来说如何快速发家致富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了。《斗神》游戏中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赚钱途径就是跑商了,当玩家等级达到30级,并且进入一个

  不论在什么游戏里,赚钱都是最重要的事情,斗神也是一样,没有银条就不能精炼强化装备、没有银条就不能精炼宠物、没有银条就不能提升境界和技能等级,所以对于玩家来说如何快速发家致富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了。

  《斗神》游戏中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赚钱途径就是跑商了,当玩家等级达到30级,并且进入一个有领地的帮派时,即可在帮派商会官员处接取商票,并开始跑商了,每人每天跑商上限10次,40级前玩家每次跑满商票可以获得1K多银条,40级之后每次跑商获得2K多银条。

跑商任务
跑商任务

  除了跑商外,还可以回到门派做师门跑环任务,每环大概也有2K左右银条进账,每天两次荥阳前线,拿道具的同时还能顺便赚1K多的银条,用7个许愿符进行许愿并选择获得“大量金钱”为额外奖励,也可获得大量银条。

师门跑环
师门跑环

  再有就是参加各种活动副本获得珍稀材料、精炼石、强化石、宠物、技能书、藏宝图等道具,建一个小号在彭城挂机摆摊,每天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平时没什么事的时候多逛逛地摊,遇见便宜的就毫不犹豫的买进,再高价卖出,低买高卖赚差价,虽然不经常遇见,但是每次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斗神》市场
《斗神》市场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