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帮派攻略巧赚帮贡

时间:2012-04-11 14:5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都知道,帮贡在斗神游戏里是非常重要的一种资源,除了是跑商必须消耗的资源外,学习高级打造技能和生活技能也要消耗大量的帮贡,还可以换取很多游戏中的珍稀道具。那么这么紧缺的资源我们应该怎么获取呢?首先,想要获取帮贡就必须要进帮(喂,谁丢的臭鸡蛋!),而且是一个有领地的帮派,进入拥有

  大家都知道,帮贡在斗神游戏里是非常重要的一种资源,除了是跑商必须消耗的资源外,学习高级打造技能和生活技能也要消耗大量的帮贡,还可以换取很多游戏中的珍稀道具。那么这么紧缺的资源我们应该怎么获取呢?

  首先,想要获取帮贡就必须要进帮(喂,谁丢的臭鸡蛋!),而且是一个有领地的帮派,进入拥有领地的帮派后我们可以开始获取帮贡了。目前游戏中有三种获取帮贡的途径:捐献帮派资金、捐献帮派资源和做帮派任务。其中捐献资金最简单,每次捐献2W银条,每周第一次捐献获得20帮贡,随后依次递减,但是成本太高。捐献帮派资料操作简单,成本也低,但是相应的获得的帮贡也少,每次上交100个帮派资源,获得1点帮贡,每种资源每天最多上交10次。

  第三种就是帮派任务,这也是最主要的获得帮贡的途径,帮派任务分为帮派大总管和四堂任务,五种任务每天分别可以完成10次,每次需要消耗背包内少量帮派资源,每次获得3点帮贡。这里推荐做四堂任务简单好做,白虎任务在白虎堂接,接完任务直接去下面贤者那里听他说话,然后选择他说话的内容即可;玄武任务,要求你去找迷路的小孩,一般都在美女、贤者或者月老附近,找一下就能轻松完成;青龙任务,去美女那里给她送花,花就在她附近,记得送对种类;朱雀任务,月老会让你根据提示去其他地图找人,熟悉的话会很快。帮派大总管任务不推荐,因为会出现“赶牛”任务,遇到就直接放弃吧...其他的炼丹和鬼吹灯还是很简单的,炼丹就按照丹炉提示点正确数字的材料,多点会爆炉,鬼吹灯就是同时点亮4盏灯,但是要防止被鬼魂吹灭,提前把鬼魂吸引到一个角落,并且手快一点即可轻松完成。

  每天上交30次材料,再做满四堂任务,150点帮贡轻松到手,如果RP好触发机缘任务还有每次5点的额外收入。

相关阅读:斗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