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精炼概率,教你省钱精炼大法

时间:2012-04-11 14:5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精炼影响什么?精炼影响装备的基础属性,精炼越高,基础属性越高。比如摄魂副武器,基础属性是攻击,精炼就是增加这个攻击值。精炼能激活装备的隐藏属性。2、精炼成功率规则:精炼一次必须用4个精炼石,可以是不同等级的精炼石。如果需要用不同等级精炼石来精炼,成功率怎么算呢?比如我用2个5

  1、精炼影响什么?

  精炼影响装备的基础属性,精炼越高,基础属性越高。比如摄魂副武器,基础属性是攻击,精炼就是增加这个攻击值。

  精炼能激活装备的隐藏属性。

  2、精炼成功率规则:

  精炼一次必须用4个精炼石,可以是不同等级的精炼石。如果需要用不同等级精炼石来精炼,成功率怎么算呢?

  比如我用2个5级精炼石,2个6级精石炼来精炼6,成功率会是多少呢?是70%,前面的精炼成功率公式是这样的:精炼本等级,每个精炼石成功率是25%,比如用4级精炼石来精炼4,每个精炼石成功率是25%,用4个就能100%精炼成功,精炼高1级的,每个成功率是10%,比如用4级精炼石来精炼5,每个精炼成功率是10%,精炼高2级的,成功率是1%,精炼高3级的,成功率为0。

  综合技巧:知道了这个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成功率,精炼石价格,精炼加工费3个因素来综合决定,用几级精炼石来搭配精炼。

相关阅读:精炼